• 2018.12.04
    星期二

?身練舞迎接紅館騷 劉德華弗爆要歌迷盡興

[2018.12.04] 發表
華仔希望每一名捧場觀眾都能夠盡興而回,每張門票都物超所值。
劉德華下周六起在紅館開騷,現時每日跑步及積極排舞。
華仔雖然傷患剛癒,但仍投入排舞。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睽違8年將於本月15日再次踏上紅館舞台,相信不少華仔歌迷都非常期待,華仔近來日日跑步積極排舞,見他戒糖和澱粉質後,狀態大勇弗到爆。華仔難掩緊張心情:「大家要盡興而回!」

文:娛樂組

劉德華將於12月15日(下周六)至明年1月3日舉行《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香港站演唱會,正式倒數兩星期。華仔密鑼緊鼓為演出勤加練習,大會發放他排舞的照片,雖然華仔講過鑑於傷患剛癒,不會做太多高難度動作,但照片可見他不時被舞蹈員抬起,又要啈a,絕對不輕鬆。華仔說:「有時跟舞蹈員一齊排練,有時自己留下練,回家後我都會至少跑步45分鐘。」華仔率先預告舞台上設計有別於以往,將原本在紅館中央的大熒幕,改設置舞台旁邊,讓觀眾的視野更寬闊。

戒糖戒澱粉 嚴格管理體能

為了身形以最佳狀態示人,華仔在飲食方面下了不少工夫,一向茹素的他每日進食大量蔬菜,而且每日食6隻雞蛋,他說:「最大改變是要戒澱粉和戒糖,因為其實我吃素之後,澱粉類一直是最主要的飲食,戒澱粉初期真的覺得餓,但很快就習慣,大家不用擔心我的體能狀態,因為我有營養師看管住!」華仔對於演唱會每一個細節都有高度要求,亦嚴格自我管理好體能和體態,他說:「希望每一名觀眾都能夠盡興而回,每張門票都物超所值。」

更多影視
新劇多喊戲 田蕊妮:開工幾日就病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為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進行拍攝,她表示相距一年多再拍劇,開工幾日就病了,還好自己尚算應付到。該劇是輕鬆勵志題材,戲... 詳情
黃明志九展開騷超感動 爆盧巧音爽快答應做嘉賓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早前在九展舉行《4896演唱會》,當晚全場爆滿,令他嚇一跳。黃明志已有數年沒在港開騷,上次是在500人的場地,... 詳情
傳誕B後首曝光  張曭菪]到?雙手舉V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離婚7年,她照顧一對兒子無微不至,這些年雖然不時傳出有新緋聞,而曭菑]曾透露有追求者,但皆未被她認可公開。近半年來... 詳情
董敏莉成功餵母乳感動想喊
【明報專訊】董敏莉上月26日剖腹誕下7.2磅女兒「子子」,日前她出院接囡囡返家。升級做媽媽的首項挑戰是餵人奶,她稱最初幾日也未成功,直至前日... 詳情
習慣被嘲笑  吳綺莉:只在意卓林感受
【明報專訊】吳綺莉的19歲女兒吳卓林於11月24日跟另一半Andi由多倫多返港,連日吳綺莉要拍ViuTV新劇《理想國》又要跟傳媒應對有關女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