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宋仲基再任MAMA香港主持

[2018.12.04] 發表
宋仲基去年來港主持MAMA,今年再接再厲,粉絲又可追星了。
金玟錫將於下周一低調入伍。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將於下周五(14日)來港,擔任韓國有線台Mnet主辦的MAMA音樂頒獎禮主持,見證樂壇盛事。

事實上,宋仲基已非首次擔任MAMA主持,早於2012年他曾來港出席灣仔會展中心舉行MAMA,去年他跟宋慧喬結婚後,首個海外活動就是移師亞博的MAMA頒獎禮,如今基哥連續兩年來港擔任MAMA主持人,香港粉絲認真有眼福。基哥現正忙於拍攝韓國有線台tvN新劇《阿斯達》,該劇預計明年播出。

提起《太陽的後裔》,劇中扮演「一等兵」的28歲男星金玟錫宣布,下周一(10日)將以現役兵身分入伍。他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金玟錫希望低調服役,因此不會公開入伍時間及地點。

更多影視
閃電俠邪神洛基東京動漫節同台
【明報專訊】一連三日在千葉幕張舉行的東京動漫節,前日經已圓滿結束,在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扮演「閃電俠」的艾薩米勒(Ezra Mille... 詳情
戶田新劇扮陶藝家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昨天宣布,電影《死亡筆記》女星戶田惠梨香主演明年9月30日播出的晨間劇《猩紅》(Scarlet),飾演陶藝家川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