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五星酒店被揭衛生惡劣 5省市執法

[2018.12.04] 發表

針對網紅「花總丟了金箍棒」上月揭露內地五星級酒店衛生惡劣的問題,包括以沐浴露洗咖啡杯、從垃圾桶拾出即棄杯蓋重用、在洗手盆洗垃圾桶等現象,人民網報道,文化和旅遊部昨表示,已責成北京、上海、福建、江西、貴州等5省市文化和旅遊部門及衛生部門執法。相關部門已經處罰涉嫌違規的酒店,文化及旅遊部門派出督導檢查組前往涉嫌違規的酒店檢查。衛生、消防、公安等相關部門、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行內專家亦會一同針對衛生、消防及安全等方面檢查相關酒店是否合格。

文化和旅遊部要求所有酒店及旅店經營者檢討設備,加強監管及設立標準,提升服務水平。

更多中國新聞
疑不良中介集團操控 11華人黑工在日被拘 46人失蹤
【明報專訊】日本北海道近日有一名疑似中國籍男子病死在醫院,揭出背後涉及大批中國人在日當黑工。當地警方近日先是拘捕了11名逾期逗留的中國人,繼... 詳情
公安部周一(3日)通報,中國、新加坡警方近日展開聯合行動,搗破一個誘騙中國婦女到新加坡賣淫的組織,拘捕涉案疑犯30人、查明受害婦女144人,... 詳情
【明報專訊】華人代購近年狂掃澳洲奶粉轉售華客,導致當地超市奶粉供不應求。澳洲傳媒周三引述業內人士指,澳洲每天最少有兩至三萬罐奶粉運往中國,數... 詳情
南京大屠殺 兩幸存者相繼離世
【明報專訊】南京大屠殺幸存者愈見凋零,再有兩人日前相繼離世,分別為趙金華與陳廣順,年齡均為94歲。據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統計,今... 詳情
疑遭鄰居男童放火燒衣服 福建3歲女童逾半皮膚燒傷
【明報專訊】福建泉州一名3歲女童到鄰居家中玩耍,其間鄰居的兒子懷疑放火燒衣服,導致她全身逾半皮膚燒傷。男童父親否認兒子放火,稱可能是女童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