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英足總起訴高普慶祝過激

[2018.12.04] 發表

英格蘭足總昨宣布,以不當行為起訴對愛華頓時慶祝過激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圖,美聯社)。

利物浦在周日英超默西塞德郡打#主場跟愛華頓爆發激戰,戰至補時6分鐘才憑後備射手奧歷治頂入絕殺球,以1:0險勝對手全取三分,避免被榜首的曼城拋離。高普興奮得衝入球場慶祝,更跟門將艾利臣比加擁抱。

英格蘭足總條例向來嚴格,決定以不當行為控告高普。這名德國主帥事後已作出道歉:「我要道歉,因為我並不是不尊重對手,我只是不能控制自己。這(絕殺)發生了!如果我能控制的話,我不會這樣做,我不會為自己找藉口,亦不知道英足總會怎樣做,現時只能夠等待。」

另一方面,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就為自己在最後時刻犯錯招敗道歉。

這場打#戰愛華頓原本可以力保不失,但在紅軍最後一擊,比克福特本可輕易把華基爾雲迪積克毫無威脅的遠射接住或托出底線,惟他判斷失誤,結果皮球兩度中楣彈出,被對手前鋒奧歷治輕易破門。

比克福特賽後表示:「我再次向愛華頓球迷道歉,我知道這場比賽對他們有多重要。這不是能夠訓練及學習的事,這是一次離奇的意外,但我的心理很強,將會克服它。」

更多體育二
修咸頓炒曉士 今季第2名下台主帥
修咸頓上輪英超主場被曼聯逼和2:2後,球隊近3個月10場聯賽不勝排「尾三」第18位後,「聖人」昨日終宣布辭退領隊曉士,成為今季第2名下台的英... 詳情
艾拉維斯成西甲強隊殺手
艾拉維斯今季成績大躍進,屢成強隊殺手,目前以24分身處西甲第4位,僅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4分。 艾拉維斯周日面對強隊西維爾,憑翼鋒祖尼轟... 詳情
哥斯達做手術2月復出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圖,球會官網)右腳有長期傷患,為了讓這位前鋒能徹底治癒,會方決定讓他接受手術。 馬體會昨日宣布,迪亞... 詳情
吳安儀盼桌球入奧再戰大型運動會
下周日出發再戰世界賽前,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現身總會晚宴,透露世界桌球總會已展開準備工夫,爭入2024年巴黎奧運,為2010年亞運後再... 詳情
亞運奪銅拒言休 李嘉文全力衝擊東奧
香港賽艇代表隊「大師姐」李嘉文(Carmen)出席新書發布會,公布與黃金寶、石偉雄等多代港將合著新書。她透露打消退役念頭,但盼與教練團商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