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Google+再現私隱漏洞 提早明年4月關閉

[2018.12.11] 發表

Google旗下社交平台Google+今年10月爆出50萬用戶資料外泄事件後,原預計明年8月關閉Google+個人使用者版本。不過,Google周一(10日)發表公告,表示偵測到Google+一個新漏洞可致資料外泄,受影響用戶增至5250萬人,決定將關閉時間提早至明年4月。

公告指,平台於11月一次更新後的常規測試中,發現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可隨意閱覽被用戶標記為「非公開」的個人資料,包括性別、年齡、電郵等。Google強調,發現漏洞後已花費一星期時間修復,其間未發現有第三方借漏洞濫用個人資料的問題。

Google又在公告中承認Google+使用率偏低,指「對維持有質素的產品服務感困難」,決定將關閉時間提早至明年4月。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檢察官昨正式起訴日產汽車(Nissan Motor)、其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及前代表董事Greg Kelly,指控其...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3名朝鮮官員。 被制裁的包括朝鮮領袖金正恩的親信—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他同時擔任勞動黨中央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