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7
    星期一

色魔持械闖柏文襲女住戶
維市連發兩宗性侵案

[2018.12.17] 發表
維多利亞一名男子闖入柏文性侵女屋主。
警方在柏文大樓內張貼告示。(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地區前日凌晨一連發生兩宗性侵事件,警方尚未確定兩案色魔是否為同一人。

維多利亞市警表示,一名持武器男子周六凌晨1時左右,闖入位於Ellery街800號街區的一間柏文,性侵了一名女子。女子隨後逃離房間,並向皇家騎警報案,騎警又聯繫了維多利亞市警。受害者被送至醫院,傷勢無生命危險。維多利亞市警指出,案件仍在調查中,呼籲知情者致電250-995-7654提供線索,並希望公眾保持警惕。

警方已在該柏文大樓內張貼告示,一名女住客看後表示感到害怕,說想一想都非常嚇人。

當日約在同一時間,沙尼治(Saanich)的Rudd公園亦發生另一宗性侵事件。市警發出的聲明顯示,受害者遭一男子搭訕,但她成功將他嚇跑了。該男子被描述為身高在5呎8吋左右,騎一輛黑色單車。

沙尼治警方亦提醒公眾保持警惕,同時,知情者可致電250-475-4321,與警方取得聯絡。

警方暫未說明兩宗案件是否有關聯,或犯人是否為同一人。

更多加國新聞二
杜魯多轟保守黨危言聳聽 強調堅守移民政策無風險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警告「民粹主義的危險性」,並批評有人將移民爭議政治化,將令加國的未來陷入危機。他批評保守黨「危言聳聽」,針對有利本國的... 詳情
總理:不會提前明春大選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表明不會提前在明年春季舉行聯邦大選,近日甚囂塵上的傳言落空。杜魯多上周五(14日)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時明確表示,很高興能... 詳情
家貓匿快遞箱內午睡 「遠遊」千二里紿發現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Halifax)一隻家貓偷偷溜進主人快遞郵包中午睡,竟然連同郵包被誤寄往1,200千里以外的滿地可,幸好10天後平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