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5
    星期二

古天樂做完手術再受傷 難度期出席叱齈{獎禮

[2018.12.25] 發表
古天樂認為意外就是意外,即使用替身也難避免意外發生。(攝影:劉永銳)
最近日日跑步的方中信身形弗爆。(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古天樂、方中信及李璨琛合演電影《武林怪獸》,他們前晚聯同盧海鵬和西瓜出席首映禮。古天樂現階段要趕拍新戲,有飛車和槍戰戲,慨嘆聖誕和除夕也沒有假期,加上近日天雨影響拍攝進度,暗示難度期出席元旦舉行的叱齈{獎禮。早前曾接受頸椎手術尚未完全康復,古仔又爆再度受傷:「個多星期前又跌親撞傷,問過醫生,他又叫我不能做任何運動,奈何要工作沒辦法。」

方中信演太監:原本想做女一

身形弗甚的方中信近年迷上跑步,前日落雨他照跑山,直認唔跑唔安樂。除開工不能跑步外,他自嘲似阿叔,已習慣早上5時許起身,6點左右出門口,用一小時跑上山後再落山。他形容跑步改變了自己,「以前說香港人冷漠,就由我做起,見到好多60至70歲的晨運友,我會主動打招呼叫早晨。初時不睬我,後來熟落便好好,反而後生仔就不會主動跟人打招呼」。方中信是廿四孝爸爸,原本聖誕節陪女兒旅行,可是家中剛領養一隻被遺棄的狗仔,所以改變計劃,會帶女兒看電影。他透露下月要為一部勵志片開工,將與「跑友」周潤發有對手戲,大家志趣相投自然有默契,很期待合作。

談到電影《武林怪獸》,方中信自爆曾想做女主角兼玩hehe情,他說:「我想做女一,可惜導演劉偉強話我老,叫我做太監,幾好玩幾得意,似唔似就要問別人才知,自己覺得OK。戲中要和郭碧婷爭古天樂,劇本沒有親熱戲,如果同古仔有親熱戲實大收。」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忘年戀開花結果 77歲阮大勇娶46歲許慧韶
【明報專訊】為經典電影《半斤八O》與《天才與白痴》繪畫電影海報的「海報師」77歲阮大勇再婚,娶較他年輕31歲的酒店市場傳訊總監許慧韶(Vir... 詳情
尊重兒子與楊冪離婚決定  劉丹繼續照顧小糯米:一切照舊
【明報專訊】劉愷威和楊冪趁冬至公布離婚的消息,兩人事後未有露面回應,反而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丹爺)昨日在無邦q視城開工,心情如常未受影響,跟一... 詳情
曾被伊健嘲「壓扁菠蘿包」  阿Sa變靚︰我無整容
【明報專訊】鄭伊健和蔡卓妍(阿Sa)接受電台訪問,阿Sa跟伊健因合作電影成為好友,無所不談,並讚伊健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兼守得秘密。但阿Sa投訴... 詳情
戶外騷遇滂沱大雨  何韻詩毋懼漏電濕身照唱
【明報專訊】何韻詩一連六場沙田科學園戶外演唱會前晚舉行到第3場,前晚滂沱大雨,何韻詩冒漏電之危與歌迷齊齊濕身,主動走出台前又唱又跳,又與歌迷... 詳情
零緋聞贏盡老婆張茜信任  張衛健貫徹「唔好搞咁多洁v
【明報專訊】張衛健入行至今美女拍檔無數,他坦言受過不少誘惑,至今仍堅定不移保住「貞節牌坊」做到零緋聞,贏得太太張茜百分百信任,確實不易,箇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