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5
    星期二

尊重兒子與楊冪離婚決定 劉丹繼續照顧小糯米:一切照舊

[2018.12.25] 發表
劉丹昨日在無邦q視城開工,心情如常未受影響,稱尊重兒子劉愷威與楊冪的離婚決定。(攝影/記者:鍾一虹)
劉愷威經常在內地工作,4歲囡囡小糯米留港由爺爺劉丹照顧。(資料圖片)
楊冪(左)與劉愷威日前宣布離婚,結束5年婚姻生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愷威和楊冪趁冬至公布離婚的消息,兩人事後未有露面回應,反而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丹爺)昨日在無邦q視城開工,心情如常未受影響,跟一眾演員食薄餅慶祝聖誕;提到他負責日後照顧孫女小糯米?丹爺說:「小糯米幾好,一切正常、一切照舊。」

記者:鍾一虹

劉愷威和楊冪結束5年婚姻生活,日前發表共同聲明宣布離婚,並將共同養育囡囡小糯米。消息一出,有指劉愷威返港過聖誕,但傳媒連日守候其寓所,他都未有露面回應事件。

面露微笑 心情未受影響

劉愷威與楊冪5年間多次傳出婚變的消息,每次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丹爺)都成為追訪目標,昨日丹爺如常返無邦q視城拍攝處境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再次被問及兒子離婚的事。丹爺穿上一身中國賀年服,似拍攝農曆新年的場景,面對傳媒守候,他大方讓傳媒拍照,面露微笑,似乎心情未有受到影響。問到心情如何?丹爺輕鬆說:「無無無,根本無洁A總之後生仔的決定,我們只有兩個字,就是尊重,希望大家都尊重他們的決定。」

承認劉愷威返港過聖誕

談到劉愷威今年聖誕返港陪伴過節?丹爺說:「是,但不知他去哪!」似乎想保護兒子的行蹤。至於有指孫女小糯米以後將跟爺爺生活?他說:「小糯米幾好,一切正常、一切照舊。」

對於有報道傳劉愷威和楊冪都分別有第三者介入,導致婚姻破滅?丹爺說:「你問他們啦!(知否他們離婚原因?)你問他們啦!(會否跟兒子傾?)不用傾喇!都是尊重。(兒子心情如何?)問他啦!多謝大家。」

丹爺入錄影廠拍攝前,跟《開心速遞》中的「熊家」成員一齊食薄餅、炸雞等慶祝聖誕節,當中包括呂慧儀、滕麗名、蘇韻姿、周家洛及單立文等,非常熱鬧,丹爺都笑得開懷。

更多影視
曾被伊健嘲「壓扁菠蘿包」  阿Sa變靚︰我無整容
【明報專訊】鄭伊健和蔡卓妍(阿Sa)接受電台訪問,阿Sa跟伊健因合作電影成為好友,無所不談,並讚伊健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兼守得秘密。但阿Sa投訴... 詳情
戶外騷遇滂沱大雨  何韻詩毋懼漏電濕身照唱
【明報專訊】何韻詩一連六場沙田科學園戶外演唱會前晚舉行到第3場,前晚滂沱大雨,何韻詩冒漏電之危與歌迷齊齊濕身,主動走出台前又唱又跳,又與歌迷... 詳情
零緋聞贏盡老婆張茜信任  張衛健貫徹「唔好搞咁多洁v
【明報專訊】張衛健入行至今美女拍檔無數,他坦言受過不少誘惑,至今仍堅定不移保住「貞節牌坊」做到零緋聞,贏得太太張茜百分百信任,確實不易,箇中... 詳情
再奪TVB最具人氣大獎  馬德鐘最想「老婆」出席慶功宴
【明報專訊】馬德鐘2018大豐收,憑《跳躍生命線》飾演「在哥」角色在多個頒獎禮成為大贏家,奪得TVB視帝外,又在網站的搜尋人氣大獎獲人氣電視... 詳情
有家人朋友相伴  湯怡聖誕不寂寞
【明報專訊】湯怡前晚出席商場活動,雖然與洪卓立分手後要迎接首個單身聖誕節,但她卻表示絕非Lonely Christmas,已相約了4名女性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