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蘇志燮首奪演技大獎 與男拍檔親密碰鼻hehe味濃

[2019.01.01] 發表
蘇志燮(圓圖)憑韓劇《我身後的陶斯》首次奪得演技大獎,並與劇中拍檔姜其永上演一幕親密場面,hehe味濃。
擔任司儀的徐玄,打扮性感,成為觀播芺袢J點。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在首爾上岩洞舉行2018演技大獎頒獎禮,邀請多名有份演出MBC劇集的演員出席,包括《捉迷藏》李宥利、《我的愛情治癒記》蘇有珍、《時間》徐玄等等。

蘇志燮憑《我身後的陶斯》先奪最優秀男演員獎,再壓軸獲至高榮譽大獎,得兩獎成為大贏家。《我身後的陶斯》並贏得年度劇集獎。

延政勳致謝趁機宣布老婆有喜

蘇志燮獲頒至高榮譽大獎時表示,他奪最優秀男演員獎致謝時,已把得獎感受全都說了,「現在我是完全白紙的狀態。我十分尊敬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也感謝每日熬夜的工作人員」。蘇志燮被要求與《我》劇拍檔姜其永重演兩人在劇中擦鼻子的鏡頭,他們還連擦多次,hehe味甚濃,掀起頒獎禮高潮。

延政勳憑《我的愛情治癒記》奪最優秀演技獎,他致謝時自爆,曾演出《懷抱太陽的月亮》的太太韓佳人已懷上第2胎,明年5月將迎來家庭新成員,希望胎兒健康平安。其後,韓佳人所屬經理人公司確認消息,韓佳人現時已懷孕20周,預產期為明年5月,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會專心安胎。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