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8
    星期二

皮里卡斯被指背叛選民 社區組織提出罷免申請

[2019.01.0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議會議長皮里卡斯(Darryle Plecas,圖)即將要面對被罷免的危機。一個社區組織將於月底向卑詩選舉處(Election BC)提出罷免皮里卡斯的申請,組織有60天時間去蒐集選民簽名。

《溫哥華太陽報》報道,組織BCrecall2018的羅伊(Robin Roy)透露,將於月底向卑詩選舉出提出罷免阿博斯福南選區省議員皮里卡斯,「假如獲批准,我們在2月就會開始進行60天的蒐集簽名活動。」

根據卑詩的罷免法,如蒐集得一個選區四成或以上的登記選民簽名支持,選民就可以罷免該選區的省議員。在2017年的省選中,阿博斯福南共有41,002名登記選民,要罷免皮里卡斯的話,必須要蒐集到約16,400票。

皮里卡斯在2017年的省選中贏得52.48%的選票,共11,683票。

羅伊表示,該組織有300名義工,將在選區每個角落進行簽名活動。他表示自己毫無政治經驗,想發起罷免皮里卡斯的原因,是因為他本來是自由黨議員,卻答應擔任議長,支持新民主黨政府。「他完全背叛了他的選民。」羅伊強調,自由黨不會參與這次罷免運動,他們不會與任何政黨合作。

更多加國新聞二
發展商申建4層高商住混合樓
【明報專訊】建築設計公司Wensley Architecture已向溫市府提出申請,計劃將位於鄧巴-南區(Dunbar-Southlands... 詳情
物業估價錯誤率或達2成 前估價處監督出書教業主上訴
【明報專訊】卑詩業主現應陸續收到物業估價報告,有商業地產經紀及卑詩物業估價處前監督指估值不正確的比率可高達20%,他們並撰寫書籍教人如何上訴... 詳情
加人冬季南下避寒 代看房屋寵物需求增
【明報專訊】每逢冬季﹐不少加拿大人去南方包括墨西哥、加勒比和美國度假。他們遺留在家的寵物、房屋等等需要料理﹐形成一個不小的產業。 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