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2
    星期二

大修改造升級 遼寧號首次海試

[2019.01.22] 發表

「遼寧號」航母(圖)昨日上午駛離大連造船廠碼頭,作大修與艦島改造後首次海試,遼寧海事局日前已發布黃海北部海域禁航7天,時間從21日傍晚6時至28日傍晚6時。

網友拍攝照片顯示,遼寧艦飛行甲板上還停放一架殲15艦載機的同尺寸模型。遼寧艦此次改造升級,除了傳統的大修保養工作外,主要是針對艦島修改,以增加飛行指揮控制中心的面積,以便容納更多的人員,提高航艦艦載機起降能力。至於1月8日剛完成第4次海試返回大連造船廠的首艘國產航母,內地軍事專家李杰此前表示,可能已完成80%至90%的必要測試,「我認為有可能在4月23日中國海軍節之前交付」。(環球時報)

更多中國要聞
科考船雪龍號南極撞冰山
中國第三代破冰船和科學考察船「雪龍」號,19日上午10時47分執行第35次南極考察任務期間,因受濃霧影響,航行至南緯69°59.9',西經9...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中午1時42分,航天科技集團一院研製的長征十一號遙六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升空,成功將4顆衛星送入預定軌道。此次發射的衛... 詳情
中國霧霾吹到韓國?
【明報專訊】韓國近年來有不少聲音稱其重污染天氣與中國霧霾有關,有當地媒體又指本月中旬出現的霧霾是由中國傳入。 昨日生態環境部召開新聞發... 詳情
河南新密市組成聯合調查組,調查該市三鹿奶粉受害少年患腎病用無限極產品當藥品,後確診尿毒症去世的事件。目前食藥部門已查封涉事無限極店舖調查,當... 詳情
內地保健品商然健環球,多年來聲稱其一款果汁能治殘疾、白血病、癌症等,上周六公開承認產品的宣傳和銷售手法存在問題。惟涉事產品仍能在電商平台上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