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2
    星期二

迪比利扭傷足踝 今詳細檢驗

[2019.01.22] 發表

巴塞隆拿周日西甲以3:1力挫雷加利斯,但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勇戰受傷,暫時未知要休息多久。

近期表現出色的迪比利周日為巴塞隆拿先開紀錄。然而他在下半場帶球時「跣腳」扭傷(圖,球會官網),伏在地上良久,最後提早於69分鐘退下火線,由馬爾甘入替。

巴塞賽後證實,這名法國國腳扭傷左腳足踝,昨日會詳細檢查,到時才知道要休息多久。老大哥防中布斯基斯就盛讚迪比利最近的演出:「他最近踢得極之好,經過所有質疑及批評後,他變得更有自信。他真的很快,可以令對手失去平衡,亦能夠入球。不過,他在傷患這方面有點不幸,希望他可以盡快痊癒。」

另外,蘇亞雷斯在71分鐘的入球,被雷加利斯投訴侵犯門將在先,巴塞教練華維迪賽後堅稱入球無問題:「就算有VAR,也繼續有爭議。這明顯是入球,蘇亞雷斯沒有觸及門將,球證已經重看了片段。」

更多體育二
蘇帥讚拉舒福特 跟朗尼C朗看齊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為「紅魔」上陣第150場再次有出色表現後,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把他與兩位前曼聯球星朗尼及基斯坦奴朗拿度相提並論。 率領曼聯... 詳情
多蒙特預備組教練入主哈軍
哈特斯菲爾德昨日宣布,由多蒙特預備組教練施域特(圖,網上圖片)接過帥印。 華拿早前辭任領隊一職後,哈特斯菲爾德積極找尋接班人,而且繼續... 詳情
紅軍格連莊臣掛靴
34歲前車路士、利物浦右閘格連莊臣周一宣布掛靴,結束16年職業球員生涯。 格連莊臣(圖,球會官網)在上季尾被從英超降班英冠的史篤城放走... 詳情
日本挫沙特闖8強
前屆亞洲盃盟主日本隊,昨日在16強雖然全場僅得27%控球率,被沙特阿拉伯隊狂攻,仍憑20歲中堅小將富安健洋,刷新賽事最年輕入球紀錄,在上半場... 詳情
門將兩救十二碼 澳洲淘汰烏茲別克
澳洲門將馬菲賴恩昨日成為英雄,在互射十二碼救出2球,帶領澳洲於亞洲盃以總比數4:2淘汰烏茲別克,殺入8強鬥阿聯酋。澳洲上半場甚少攻門,反而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