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校巴載14學生墜溝2送院

[2019.01.23] 發表
校巴於米遜附近墮進路邊的溝道。(CTV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一部載有14名學生的校巴,於米遜(Mission)附近一道路突然墮入路邊溝中,其中兩名受傷學生需送到米遜紀念醫院( Mission Memorial Hospital),但已出院。

卑詩緊急衛生服務發言人米勒(Shannon Miller)表示,緊急應變人員於下午約3時15分接報發生車禍,初步報告指當時校巴上有14名學生,其中4人即場獲處理後被往醫院,情況穩定。

當局一共出動5隊救護人員,而車禍發生地點是米遜附近斯特夫湖路(Stave Lake Rd.)一處偏僻區域。

皇家騎警克勞福德(Steve Crawford)表示,該部校巴當時載有來自Khalsa Centre的學生,校巴突然離開路面掉進路邊溝中。警方指事故只涉及一部車輛,而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報,那些學生包括1至8年級,而送往醫院的兩名學生屬青少年,他們受輕傷。

Khalsa Centre的運輸經理Sundeep Kaur表示,初報4人送院是因為另外兩人為兩傷者的兄弟姐妹,一名受傷者在醫院觀察有否造成腦震盪,另一學生手肘擦傷,但兩人在晚上已可回家。

更多要聞二
卑詩擬推現金購房要申報機制
【明報專訊】卑詩省律政廳長尹大衛(David Eby)昨日估計,本省一年經由賭場及房地產的洗黑錢金額高達20億元,尹大衛還表示目前賭場交易超... 詳情
有市民大筆現金交費 溫市議員倡規限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發現有市民以超過萬元的大筆現金繳交空屋稅,或是各種市府的欠費,引起市議員擔心這些現金可能來自非法所得。 溫哥華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