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台舞蹈家劉冠詳明起溫市獻演

[2019.01.23] 發表

【明報專訊】2017年第15屆台新藝術表演藝術大獎得主劉冠詳的作品《我知道的太多了》(Kids),繼紐約、香港、德國、新加坡、北京、丹麥等國際演出後,1月24日至26日應溫哥華PuSh國際表演藝術節(PuSh 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邀請,將於Scotiabank Dance Centre演出3場,並進行1場工作坊。

第15屆PuSh國際藝術節推出來自13個國家、24個團隊、26件作品,其中《我知道的太多了》是台灣新銳編舞家劉冠詳以舞蹈作為傳記的獨特舞碼,他以在安寧病房照顧癌末母親時,錄下母子對話及聲音為素材,在舞台上挑戰生死議題,將生離死別的不捨、人生傷痛的回憶演繹成舞作,作為獻給母親最後的禮物。《我知道的太多了》將於1月24至26日晚上8時,在溫市Scotiabank Dance Centre上演,其中1月25日表演結束後將有一場觀眾座談會。購票資訊請參考PuSh Festival官網。

更多社區消息
山貓闖後園
西溫柏樹瀑布(Cypress Falls)一居民昨早從其後園拍得山貓蹤影。該居民Julia Toren將所拍山貓的片段放上社交網站。片段顯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