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星巴克伙Uber Eats擴遞送服務
目標全美四分之一店舖可送貨

[2019.01.23] 發表
星巴克周二開始在三藩市啟動送貨服務,數周內亦會擴展至其他多個大城市。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擴展遞送服務,旨在全美四分之一公司經營的咖啡店提供該服務。

星巴克表示,於周二開始在三藩市啟動送貨服務,數周內亦會擴展至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芝加哥和洛杉磯,去年秋季已在邁阿密200家店內測試該想法。

星巴克說,95%的核心餐單可以使用Uber Eats移動程式下訂單,網上訂單會被收取2.49的預訂費。

公司高管12月時發布計劃,在今年擴展美國和中國的遞送業務。

管理人員稱,遞送服務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區最有效,因為需求量大,Uber Eats的遞送費較低,顧客的消費額亦比店內多。

星巴克亦有計劃在其他國家測試其遞送計劃,倫敦將是展開試運行的首個歐洲城市,計劃定於本月稍後啟動。

該咖啡連鎖巨頭目前在中國有龐大的遞送服務,它使用阿里巴巴集團的餓了麼(Ele.me)平台,中國有30個城市的2,000家店面提供該項服務。

星巴克周二升1.07%,收65.39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Dollarama啟動網上店 約1000種商品 面向大宗採購顧客
【明報專訊】總部位於滿地可的連鎖折扣店集團Dollarama Inc.周二宣布,在加拿大正式開始運營線上商店,客戶可批量購買包括清潔、服裝、... 詳情
違反歐盟反壟斷法 萬事達卡罰逾6億美金
【明報專訊】繼谷歌(Google)因違反歐盟私隱法例對資料處理未夠透明而被法國判罰5,000萬歐元後,美國信用卡機構萬事達卡(Master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