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旺角衝突再控3人 酒保涉暴動

[2019.01.31] 發表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再有3人分別被控參與暴動、刑事疰a及縱火,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押後至3月13日,以待轉介案件至區域法院的文件,3人獲准繼續保釋,其間不得離港。

3名男被告依次為報稱酒保的譚百熙(21歲)、報稱游泳教練的陳舜堯(30歲)、報稱學生的王國斌(22歲)。譚被控一項暴動罪,指他於2016年2月9日在旺角豉油街,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

譚和王共同被控一項刑事疰a罪,指兩人於上述日子在山東街,連同其他人在無合理辯解而損壞該處屬於特區政府的財產,即一塊指示牌。王另被控一項刑事疰a罪,指他於同日在山東街損壞行人路。陳舜堯則被控一項縱火罪,指他於上述日子,在無合理辯解下用火損壞屬中國香港體操總會的一幅橫額。

【案件編號:WKCC445/19】

更多港聞
戲曲中心分判涉改物料控詐騙 擅轉品牌省廿萬 總承建商揭發改正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前日起訴一名建築公司前董事總經理,涉嫌串謀詐騙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建築項目的總承建商,隱瞞在金屬天花裝嵌工程使用異於指定品... 詳情
【明報專訊】有前高層捲入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建築物料詐騙一案的建築公司「羅保盛有限公司」(H.H. Robertson Limited),曾經... 詳情
殮房逾九成滿 備用殮房啟用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至,遺體儲存情G趨緊張。富山公眾殮房最近張貼通告,指備用的九龍公眾殮房遺體儲存設施於月中啟用。衛生署亦確認,去年11月... 詳情
七人車撞風琴欄 司機酒駕被捕
【明報專訊】荃灣一輛七人車失控撞向風琴防撞欄,司機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昨凌晨4時許,一輛七人車沿青朗公路汀九橋往屯門方向行駛,至大欖隧道交界時... 詳情
「外圍王」壽宴 警巡邏戒備
【明報專訊】港澳賭壇名人葉壽(圖中紅領帶者)慶祝75歲生辰,昨晚在紅磡嘉里酒店筵開70多席,多名江湖人物到賀。警方亦十分重視,派員到場蒐集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