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意丙教練因「施丹頭槌」停賽5個月

[2019.01.31] 發表
當時場面混亂。小圖為盧捷斯主帥費華連。(網上圖片)

意大利丙組一名教練因為向對方助教使出「施丹頭槌」,被重罰停賽5個月。

事發於周日意丙聯賽,盧捷斯主帥費華連遭到阿歷山利亞助教文仙奴挑釁,惱羞成怒竟向對手施展「施丹頭槌」,用頭撞對方胸口,結果受到重罰。

意大利職業足球聯賽協會公布處分:「費華連公然在比賽上,慫恿自己球員踢斷對手腳,並攻擊對手教練團成員,更頭頂對手教練團成員致倒地,故此被罰停賽5個月。」

對方助教挑釁在先停賽2場

至於阿歷山利亞助教文仙奴,就因為「向對手教練作出挑釁性行為」,被罰停賽2場。

據悉,費華連指該名助教向他吐口水在先,才會使出「鐵頭功」還擊,比賽結束雙方職球員埋牙,一片混亂。

更多體育一
一眉公開要求轉會 遭NBA罰5萬美元
經理人公開表示「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圖,美聯社)不會跟塘鵝續約,要求球會讓他交易離隊。NBA官方宣布,戴維斯因為違反勞資協議規定,遭罰款5萬... 詳情
鄭俊樑陳晞文世盃暫列18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世界盃美國站,展開2019年第一擊。24歲男將鄭俊樑在RS:X組首兩場,分別取得18及24... 詳情
紅軍平李城 領先曼城5分
英超榜首利物浦昨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雖由沙迪奧文尼閃電破門,但其後被主隊逼和1:1,賽後領先次席曼城5分。同日車路士作客爆冷被般尼茅夫大勝4... 詳情
熱刺絕殺屈福特
熱刺昨日主場憑#洛蘭迪接近完場的入球,2:1擊敗屈福特,在驚濤駭浪下全取三分,力逼第2位的曼城。 主隊兩大前鋒哈利卡尼和阿里因傷缺陣,... 詳情
紅魔和波 蘇帥連勝斷纜
曼聯周二英超主場落後兩球下,逼和下游的般尼2:2,令暫代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各項賽事8連捷斷纜,但他為麾下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到鼓舞,強調這是「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