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天空城堡》劇組布吉旅行慶功

[2019.02.11] 發表
《天空城堡》一眾演員出發前往布吉旅行。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早前掀起追看熱潮,打破韓國收費頻道劇集收視紀錄,最高創下23.8%收視。JTBC為慰勞劇組,豪請一眾台前幕後到泰國布吉4日3夜旅行慶功。

昨日劇中5大女主角: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及金瑞亨,率領劇中的丈夫及子女從仁川機場出發,眾人心情大靚,廉晶雅等人更一身名牌服裝上陣,切合她們劇中上流社會「人妻」的形象,5女還大曬在飛機頭等艙內的合照。另外,吳娜拉與金瑞亨擔任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嘉賓,前晚播出,創下9.58%收視,成為《認識的哥哥》啟播3年多以來,最高收視的一集,延續《天空城堡》熱潮。

另一方面,韓國地產界近日有消息指,用作拍攝《天空城堡》位於京畿道龍仁市古梅洞的單幢豪宅放售,面積約3300平方呎,售價約17億韓圜(約1200萬港元),粉絲可趁機入市。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炸雞特攻隊》票房破1200萬人次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上月23日在韓國開畫,本月初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更以上映15日的速度,僅次於《鳴梁》... 詳情
《李屍朝鮮》第2季開鏡 朱智勳新劇今首播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 》柳承龍、《與神同行》朱智勳與《雲圖》裴斗娜主演,《活埋35夜》金成勳執導及《解碼追兇》金恩熙編劇的串流媒體Net... 詳情
《LEGO英雄傳2》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榮登票房冠軍,單日收850萬美元,但其實... 詳情
龜梨和也 二階堂富美 重拍日劇《血色草莓夜》
【明報專訊】2012年富士電視台日劇《血色草莓夜》,由《冰之驕子》竹內結子及《Crisis》西島秀俊合演,最近落實重拍,找來男團KAT-T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