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女童掉熊貓園 千鈞一髮被救起

[2019.02.11]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9日發生一名小女孩掉進熊貓飼育池的事故,正逢春節假期,許多遊客圍觀驚叫,在動物園保安人員伸手救援下,小女孩驚險躲開了逼近她的兩隻大熊貓。

四川新聞網傳媒旗下的四川手機報,在其官方微博上播放了這段驚險影片。影片中,一名紅衣小女孩(圖)出現在熊貓活動的飼育池內。一名動物園保安人員先是隔茬艡璁虪X長竹竿搭救,但小女孩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爬上竹竿,還回頭望了望熊貓。

北京青年報微博引述目擊者說,小女孩的父母把她放在圍欄上觀看,結果不小心孩子掉落圍欄內。

隨茖滶汍擃洶韙p女孩大上好幾倍的熊貓一步步逼近,保安人員情急之下趴跪在圍欄邊。光明網報道,這名保安讓遊客和工作人員拉住他的雙腿,努力將自己的手和身體伸到飼育池內,把小女孩拉上來。

事發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發出聲明表示,大熊貓屬於大型猛獸,兩歲後即使是飼養員也必須嚴格按照有關要求接觸,聲明呼籲民眾參觀時務必高度注意安全,不得擅離安全區域。

更多中國新聞
過年美容 女性重美白男性求瘦臉
【明報專訊】現在不少人都會選擇在春節長假前進行微整型,以便過年時能以更光鮮亮麗的外貌走親訪友。根據阿里巴巴發布的《春節健康消費報告》,大量「... 詳情
四川斥20億建《紅樓夢》仿古小鎮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市成華區內4年時間花了20億(人民幣·下同)打造一座仿古小鎮(圖),街道及建築都是仿《紅樓夢》一書景緻建造及命名,201... 詳情
醫院貼「生意興隆」揮春捱轟 辯稱貼錯
【明報專訊】河南項城市範集鎮壎肭|近日因貼了「生意興隆」的揮春,惹來網民破口大罵,最終院方就事件公開道歉。 網傳短片所見,在該公立醫院... 詳情
美5議員邀蔡英文赴國會演講
【綜合報道】美國政界一股邀請蔡英文總統赴美國國會演講的勢力不斷集結與醞釀中,1月先是美國前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科科長博思科首發聲,2月則有包括... 詳情
王金平料一個月內宣布選總統
【明報專訊】曾任立法院長長達17年的國民黨本土派領袖王金平,昨日暗示將會加入明年總統選戰,宣布參選只是時間問題,且「應該不出一個月」就會有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