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乘客話不投機開轟 運將中4槍

[2019.02.11]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市昨日有一名56歲李姓計程車司機被人發現身中4槍,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司機竟然是遭到後座乘客開槍,而開槍的58歲羅姓乘客已遭警方逮捕,並在他身上起出作案手槍及10多發子彈。

據《蘋果日報》報道,警方在距離李姓司機倒地處2公里的橋頭糖廠旁找到計程車,車上沾滿血[,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李姓司機疑似遭乘客從後方開槍。警方循線追查後,在一座廟宇中逮捕羅姓乘客。

羅男供稱昨日在左營大路搭上李男的計程車,但他在聊天過程中遭李姓司機取笑「過得比你們這些人好」,進而心生不滿,在行經橋頭地院附近時拿改造手槍朝李姓司機連開4槍,並將其丟包至路旁,最後駕駛他的計程車前往橋頭糖廠後轉搭捷運逃逸。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北部地區一名女軍官小芳(化名)認為老公揮霍無度,害家中入不敷出,訴請離婚休夫。小芳老公范姓男子則反控老婆接連與2名男子外遇,痛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