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失蹤逾一星期 大馬11歲女童遭斷頸摘器官棄屍

[2019.02.11] 發表

馬來西亞彭亨州發生恐怖命案。一名失蹤逾一星期的11歲女童,前天(9日)被發現遭棄屍油棕園內,頭部幾近斷裂,身體多個器官被切除。

當地傳媒報道,死者西蒂瑪依達上月30日起失蹤,至前天(9日)被發現伏屍北根甘榜丹絨墨當昔流的油棕園,手腳被綁,頭部幾乎斷裂,體內器官亦消失不見。死者母親接受訪問時痛哭,指女兒失蹤當日說到家附近商店買東西,並答應早去早回,豈料一去不回。她強調女兒無辜,批評兇手殘忍。協助尋找西蒂瑪依達的村民說,曾多次經過發現屍體地點,相信西蒂瑪依達是在其他地方被殺害後,再棄屍該處。

警方表示,曾接報指西蒂瑪依達乘坐一名男子的電單車,警方已扣查有關男子助查。

(馬來西亞《中國報》╱環球網)

更多要聞二
研究:全球昆蟲百年內將滅絕
中國農業科學院和澳洲悉尼大學兩名專家最近發表研究指出,全球超過四成昆蟲品種數目正在減少,且多達三分之一品種瀕危。研究員警告,若以此速度減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