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UFC墨爾本賽 烏力吉布仁三連敗

[2019.02.11] 發表

在昨日墨爾本舉行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比賽中,中國選手烏力吉布仁(右,新華社)不敵美國小將馬丁內斯,遭遇加盟UFC後的三連敗。

烏力吉布仁昨日與馬丁內斯進行的是一場雛量級比賽。在三個回合的較量中,儘管烏力吉布仁數次成功地將馬丁內斯扭倒在地,並在纏鬥中向對手施以重擊,但馬丁內斯最終以30:27、30:27、29:28的點數獲勝。烏力吉布仁自加入UFC後尚未嘗勝果。

終極格鬥冠軍賽始於1993年,是一個專門提供頂級綜合格鬥體育賽事的專業綜合格鬥組織。此前,張鐵泉、吐爾遜、李景亮等中國選手相繼進軍UFC。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