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曼城母公司收購中乙隊

[2019.02.21] 發表

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收購中乙球會四川九牛(圖)。

城市足球集團的版圖擴展至中國,早前在上海及深圳設立公司後,昨日宣布與優必選城市體育產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健騰體育產業基金,合力收購中乙南區球會四川九牛。

優必選行政總裁、四川九牛主席周劍在昨日的新聞發布會表示:「今次屬於長期的投資,將支持四川九牛衝甲衝超。」

他又表示,將不會跟其他中國球會一樣行「燒錢」模式,希望建立青訓,培育出自家球員,目標是獨立發展、獨立上市,打造中國百年球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