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美駐加大使獲提名任聯合國代表

[2019.02.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駐加拿大大使克拉夫特,出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特朗普形容克拉夫特(Kelly Craft,圖)工作表現出色,足以代表國家,相信在她的領導下能展現出國家的最高水平。

據報,克拉夫特的提名亦獲得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國務卿蓬佩奧和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的支持。

現年56歲的克拉夫特從政前是一名商人,長期以來都是共和黨的主要捐款人之一,在喬治布殊執政年代曾被指派為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成員。特朗普去年底曾提名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為下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但諾爾特其後以家庭原因放棄提名。

更多國際要聞
卡車撤出最後地盤平民 滅伊斯蘭國終戰揭序幕
【明報專訊】獲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武裝部隊準備對遭圍困的伊斯蘭國(ISIS)分子發動最後一擊,一部部載滿敘利亞平民的卡車昨天駛離ISIS在敘國東... 詳情
賣熱朱古力籌錢築邊境圍牆  得州7歲童被罵「小希特勒」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一名7歲男童班頓(Benton Stevens),自行提議要擺攤賣熱朱古力,為的是要幫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美墨邊境圍牆籌集資... 詳情
副機師酒測超標 全日空班機延誤
【明報專訊】日本全日空公司昨天表示,一名男性副機師日前在航班預定出發前6小時左右喝了啤酒,被驗出酒精濃度超標,起飛前被替換,該航班因此延誤1... 詳情
一名46歲女子上周六(16日)在西班牙「米芝蓮」星級餐廳進餐後上吐下瀉,翌日在家中身亡。當局發現,另有28人在該餐廳用餐後感到不適,現正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