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強勢大埔迎戰低迷東方 勞高倒戈勢爭口氣

[2019.02.23] 發表

和富大埔挾上仗大勝傑志的強勢,今日續坐鎮主場大戰東方龍獅,倒戈的前鋒勞高,勢向近#低迷的前東家爭口氣。

傑志飛馬爭來季旺角場出擊

今季轉投大埔的31歲前鋒勞高,將聯同伊高沙托尼,以及本月初加盟大埔、兩仗入3球的港足前鋒辛祖,在主場續爭入球。東方各賽事已連續6場不勝,新帥安祖史杜錫上仗接掌卻大敗予冠忠南區,他稱球隊當下最重要是重返勝軌的決心。而射手洛迪古斯已復操,或可候命。

此外,大埔將於下月6日及13日出戰亞協附加賽,球隊昨日公布「3+1」外援及亞援名單,起用伊高沙托尼、中場利馬及後衛艾華度,亞援為澳洲長人中鋒哈利(下圖,大埔提供)。大埔主帥李志堅解釋,為兼顧本地賽事,加上守將杜度受傷患困擾,因而作此安排。

另外,排第5及第6的傑志和香港飛馬,今日會師旺角場,失分一方隨時「雙失」,除將被前列分子拋離,甚至在來季爭取以旺角場為主場,亦陷劣勢。

更多體育二
武磊首次西甲打滿90分鐘
愛斯賓奴昨日主場1:1戰平侯爾斯卡。中國球員武磊首次打足全場,上半場兩次射門頗具威脅,下半場更打中門柱。他自加盟愛斯賓奴以來,四戰全部平局收... 詳情
前港體操冠軍半癱 眾籌逾300萬醫療費
港人邱沚#上月在美國練習體操時,意外墮下致頸椎受損,身體胸部以下位置癱瘓,但因未有購買保險,難支付醫療及復康費用。其好友於網上眾籌40萬美元... 詳情
短道速滑聯賽總決賽 李璇張楚桐順利晉級
中國盃短道速滑精英聯賽總決賽昨日在天津揭幕。首個比賽日進行了多個項目的預賽以及男、女1500米八強賽的爭奪,國家隊隊員李璇、張楚桐(前,新華... 詳情
體壇快訊
鄧旋爭入西班牙賽4強 27歲香港羽毛球隊女將鄧旋,昨出戰西班牙大師賽女單16強,以局數21:14、21:12輕取韓國對手宋碩芸,將硬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