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5
    星期一

契女得意徐天佑恨做爸

[2019.02.25] 發表
徐天佑出道17年,首次推出個人專輯,獲太太Olive(右圖左及左圖右)和契女(右圖右)現身簽唱會打氣。記者:林祖傑(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徐天佑昨日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Thank You》舉行簽唱會,吸引數十粉絲前來支持,更獲太太Olive和契女現身打氣,不過徐太相當怕醜不斷避開鏡頭,即使老公出手捉她影合照,她也急急腳遮面走開。

對於婚後的生育計劃,他指因為湊過契女,令他對照顧小朋友有一些概念,相信普通相處無問題,他說:「其實我以前不喜歡小朋友,因為我是家中細仔,不懂和小朋友相處,但有好多身邊朋友生B,一個比一個得意,發覺開始和小朋友溝通到。」

他有計劃生B,仔女無所謂,但這幾年不斷努力工作,上年拍了5套電影、演舞台劇及出碟,他想花多幾年時間在工作上繼續衝,他說:「不想將來生了小朋友後,自己要到內地開工幾個月,希望有多些時間陪伴子女成長,也要計劃如何在工作上取得平衡。太太原想將護膚品牌發展到日本,但想到生小朋友問題亦有所考慮。」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汪明荃提點王賢誌 做騷同慈善一線之差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日前為東華三院的《誌友共聚 慈善音樂會》演出,事後她在社交網上載與即將卸任的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Vinci)合照,... 詳情
沒向兒子催婚 錢小豪幻想做爺爺
【明報專訊】「仁愛堂盃」賽事昨日於沙田馬場上演,錢小豪現身馬場為朋友的參賽馬匹打氣,有馬迷認出他大讚有型,令錢小豪很開心。他因拍攝古裝片扮演... 詳情
Mr.開騷粉絲冒雨支持
【明報專訊】樂隊Mr.為紀念今年出道10周年,前晚5子聚首在戶外舉行小型音樂會,宣布將於5月17及18號假紅館舉行《Mr. Everyo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