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8
    星期四

台中槍擊案兩人送醫
警5小時內拘8男2女

[2019.02.28] 發表
涉案8男2女緝拿到案。
警方在現場發現彈匝、彈殼。

【明報專訊】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一家汽車旅館27日上午9時發生槍擊案,造成一人中槍兩人送醫,太平警方案發後立即鎖定在逃嫌犯,陸續在5小時將涉案8男2女緝拿到案,並立即宣布破案。

警方調查指稱,經了解這8男2女是在26日深夜到該旅館開毒趴,十人分兩包廂徹夜K歌吸毒,直到早上9點疑似發生口角,其中33歲許姓男子不甘受辱掏槍做勢要威脅對方,卻被在場的其他朋友勸阻順手揮了槍一下,沒想到竟誤擊傷自己右大腿;槍聲一響後,兩方人馬開始慌亂的打起群架,另名22歲的李姓男子腹部、手部被打傷。

包廂響起槍聲,也引起房務人員報警,警方到場先是對空鳴槍,在場群眾分別開三輛車竄逃,警方除將中槍的許男和受傷的李男送醫,也帶回兩名涉案男子。

警方封鎖現場,發現包廂內有K毒和新興毒品小惡魔,另以車追人,在不到5小時內將一起開趴的兩女8男陸續追拿到案,除了解案情,在訊後也將仿違反槍炮彈藥管理辦法、毒品防制法將10人移送。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指出,送醫兩人分別是32歲的許姓男子,以及30歲的李姓男子,其中32歲的許男子彈從右腿進卡在左大腿,另有頭部撕裂傷,無生命危險,目前正送到開刀房救治,並無生命危險。而另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腹部、左上肢有撕裂傷,傷勢經處理後已出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