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03.02] 發表

伊巴謙小豬美職開鑼戰交手

美職足球(MLS)今日開鑼,由伊巴謙莫域擔任前鋒的洛杉磯銀河,將迎戰前曼聯隊友舒韋恩史迪加領軍的芝加哥火燄。伊巴謙莫域去年加盟洛杉磯銀河,上陣27次射入22球,是最佳新兵獎得主,日前亦有意大利前鋒基奧斯比羅斯來投;「小豬」去季表現一般,芝加哥也未能躋身季後賽。

王雅繁墨國網賽坐亞望冠

中國選手王雅繁(圖,新華社)於當地時間周六在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準決賽,以2:1戰勝3號種子的克羅地亞選手維基奇,晉級決賽。將同美國球手姬妮爭冠軍。後者是以盤數2:1淘汰加拿大球手安迪絲古殺入決賽。

更多體育一
班主干涉用人#皇馬難為了艦長
猶記得首循環西甲國家打#,成為盧柏迪古的催命符;若然今日次循環交鋒,皇家馬德里咁唔好彩再輸……大抵尚未足以令蘇拿利立即下台,只是恐怕也捱唔得... 詳情
賓施馬輸波兼破財 住所遭竊匪乘虛而入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對巴塞隆拿的國王盃次回合落敗,前鋒賓施馬(圖,球會官網)同一日除了經歷球隊出局,其豪宅也遭賊人趁無人之際爆竊,可以說是禍不單... 詳情
熱刺誓挫阿仙奴保前4 卡尼免停賽拍孫興#攻堅
熱刺上周六英超賽前對首次奪標憧憬無限,卻在5日內連敗兩仗,爭取前4衝線驟現暗湧,虎視眈眈的包括今日對手北倫敦宿敵、暫少4分的阿仙奴,惟喜訊是... 詳情
羅美路半場轟20球登健力士
曼聯門將羅美路的射術原來不比一眾前鋒差,他在60秒內於半場線射入20球,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 門將羅美路、中堅菲爾鍾斯、中場安達靴里... 詳情
雲尼亞里掌富咸106天被炒  史上第7快
67歲前英超冠軍教頭雲尼亞里(圖),執掌富咸僅106天後遭球隊解僱,成聯賽史上第7快被炒的領隊。現列尾二的富咸委任前隊長史葛柏加暫掌帥印,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