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3
    星期日

王州迪聯邦大選爭連任 續代表自由黨參選

[2019.03.03]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最近在聯邦司法委員上所作供詞對聯邦自由黨極為不利,但前司法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表示,今年大選,將會繼續以自由黨候選人的身分參選,爭取在格蘭護選區連任。

王州迪被調職跟著自行離職,退出自由黨政府內閣之後,其去向一直引起揣測。

但根據《Vancouver Sun》昨日的獨家報導指出,雖然王州迪揭露SNC-Lavalin一案打擊了自由黨的聲譽,但她說本人受到很多人的支持。

王州迪說,不僅是選區居民,還有鄰居朋友以及加國各地的人,都有向她表示支持;讓她深受鼓舞。

《Vancouver Sun》又引述她說,她將再次在自由黨的旗幟之下爭取在溫哥華格蘭護(Vancouver Granville)選區內連任。

雖然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對於她是否可以繼續留在自由黨黨團之內,仍然未有表態。但王州迪指出,自己在去年,已經獲得自由黨的提名,在今年10月舉行的大選中爭取連任。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