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公園當靶場練槍法 本那比拘3男女

[2019.03.08] 發表
該公園附設的兒童遊戲區。(本那比市府)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拘捕兩男一女,涉嫌前晚在公園向水池及樹木射擊。警方指,他們當晚所使用的是.22口徑來福槍。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莫耶(Ken Moe)表示本周三晚上約9時,有北本那比居民聽到可疑聲響於是報警,警員其後在Confederation Park發現有人持槍指向水池和樹木射擊,警員當場拘捕涉事的兩男一女,並在現場檢獲一支.22口徑來福槍和一批子彈。

警方指,他們將被落案起訴與槍械有關控罪。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