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過十字路口 七人車攔腰撞 小巴疑衝燈遭撞翻8傷

[2019.03.10] 發表
小巴被撞後翻側,消防員事後用電筒仔細照射,確認沒有人被車壓荂C(蔡方山攝)
意外後七人車撞向路中安全島停下,車頭嚴重損牷A氣袋彈出。(蔡方山攝)
小巴意外後向右翻側,擋風玻璃飛脫,車廂雜物散落一地。(蔡方山攝)
小巴司機(中)意外後拾回私人物品,由警員陪同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警員即場為七人車男司機(中)做酒精呼氣測試,證實無飲酒。(蔡方山攝)
一名小巴男乘客頭及手受傷,傷勢較重,由救護員即場包紮後優先送院。(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深水鶿Q凌晨發生車禍,一輛載客紅頂公共小巴沿荔枝角道駛至十字路口時懷疑衝紅燈,與七人車相撞,小巴繼而翻側,意外釀成8人受傷,全部輕傷清醒。警方初步相信有車輛違反交通燈號肇禍,正深入調查意外起因。

意外中小巴4男2女乘客受傷,年齡19至43歲,分別頭、手、腳受傷,全部清醒,救護員為他們即場包紮及分流後,再先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43歲姓謝小巴男司機及31歲姓黃七人車男司機均報稱頭及腰痛,意外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兩車司機意外後均通過警方酒精呼氣測試。

小巴冒煙 乘客互助離車廂

事發昨零時許,謝駕駛載有12名乘客的小巴,由元朗開往佐敦道,事發時沿荔枝角道快線往旺角方向行駛,至欽州街交界燈位時,與一輛沿欽州街中線駛出的七人車相撞。現場消息稱,七人車車頭撼向小巴左邊近車尾位置,小巴繼而失控,車尾掃向路中安全島欄杆,再衝前約10米後向右翻側,橫~中慢線之間。有乘客事後由小巴左邊被撞破的車窗爬出,車底位置開始不斷冒出白煙,同時亦協助其他乘客緊急離開車廂,另有乘客揮手示意駛近車輛收慢,避免再引發意外。

警方接報到場,將荔枝角道往旺角3線封閉,消防在行人路鋪上紅、黃、綠三色膠布為傷者分流,同時開喉向小巴車底射水降溫,另消防進入車廂檢查及從外圍用電筒照射,確保沒有人被車壓荂C意外後七人車車頭嚴重損牷A氣袋彈出,小巴車身損牷A部分車窗爆裂,擋風玻璃飛脫,碎片雜物散落一地。

車cam片見七人車遇綠燈直駛

七人車司機黃先生向記者稱,事發時車輛剛在中線起步,旁邊快線有一輛巴士,其車駛至路口黃格時,小巴突然由右邊高速駛至,他來不及作任何反應,車輛已撞向小巴,他相信是小巴衝燈。有其他車輛的行車攝錄機拍到意外一刻,七人車沿欽州街中線駛至燈位時剛轉綠燈,快線的巴士亦已起步,此時小巴高速沿荔枝角道橫過欽州街,被七人車攔腰撞翻。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月底將卸任的申訴專員劉燕卿,昨於電台節目總結其5年工作,她說看到政府部門互相推卸、各自為政的情G有所改善,但認為個別部門員工不... 詳情
【明報專訊】俗稱「大館」的法定古蹟舊中區警署建築群中的已婚督察宿舍,於2016年做活化工程時,外牆及部分屋頂倒塌,承建商及其獲授權簽署人涉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