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劉學銘補時前破網建功 南區港超榜首戰逼和富力

[2019.03.10] 發表

冠忠南區昨港超榜首大戰,在早段落後兩球及半場用畢3個換人名額下,憑中堅劉學銘補時階段扳平,主場以3:3逼和富力R&F各得1分。傑志及和富大埔同日奏凱下,聯賽前4名積分收窄到只差1至3分。

富力昨甫開賽8分鐘內,由利安高及基奧雲尼各建功領先2球。南區憑上仗菁英盃連中三元的高美斯,於30分鐘扳回一球。但主隊及後有門將謝德謙、比圖及狄卡奧受傷,令南區主帥鄭兆聰被迫半場前已用畢3個換人名額。換邊後10分鐘,南區博得12碼扳平,高美斯主射梅開二度。富力縱由羅拔圖建功再領先,惟南區於補時最後一擊,劉學銘在門前混戰中頂成3:3完場。主帥鄭兆聰即激動得跑向角球旗慶祝,並大讚麾下鬥志:「這1分我們像是贏了比賽般,餘下5場聯賽有這仗鬥志,可跟任何對手抗衡。」富力主帥楊正光則指,作客打和戰果可接受。

賽後富力以27分續居首,大埔作客2:0挫理文後,反壓南區升次席,只落後榜首1分。傑志作客6球大勝夢想FC後續排第4,下仗作客硬撼「一哥」富力。佳聯元朗則今午主場對榜尾的凱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