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聖母院大火「最後溫馨照」
釣出本尊:會好好珍藏相片

[2019.04.20] 發表
這對父女檔的互動看起來相當溫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法國巴黎聖母院15日發生大火遭到重創,但就在失火前不久,一對父女在聖母院前的溫馨互動的畫面被捕捉下來上傳推特,引起上萬網友熱議。如今,這名父親已和拍下照片的網友連絡,並誓言要把這張美麗的照片好好珍藏。

《每日郵報》報道,推特網友溫莎(Brooke Windsor)在巴黎聖母院爆發大火15日也來到此地遊玩,當天也有許多觀光客來到這間擁有850年歷史的大教堂附近。在當地下午5點57分,她拍到了一張相當溫馨的照片,可見一名成年男子和一名女童手牽著手玩轉圈圈遊戲,小女孩雙腳微微離地,2人紛紛露出開心笑容。

只不過,溫莎當下並沒有上前詢問這對父女檔要不要照片,在聖母院發生大火後,她把照片上傳推特,引來全球數十萬網友按讚轉推。

如今,這名男子透過推特聯繫上溫莎,並感謝她拍下如此美麗的一刻。根據溫莎18日的推文,這名男子誓言會找個特別的地方,把這張照片好好珍藏,但也希望溫莎不要把他的名字對外公開,「尋人事件已經告一段落,這張照片已經傳到這名爸爸與他的家人手中…感謝分享這張照片的所有人。」

更多國際要聞
北愛爾蘭邊境城市倫敦德利一個社區周四(18日)晚發生騷亂,警方執行搜索行動期間與民族主義分子起衝突,有槍手向警員連開多槍,擊中在場的一名女記... 詳情
美國司法部周四(18日)公布遮掉敏感內容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後,圍繞總統特朗普有否妨礙司法公正的爭議並未平息。報告指特朗普屢次想阻撓調查進行... 詳情
美部分議員擬連署彈劾特朗普
【明報專訊】部分美國民主黨議員昨天(19日)說,通俄門刪減版報告中,顯示美國總統特朗普有妨礙司法之嫌,不排除對特朗普發起彈劾。對此,黨內也有... 詳情
在美墨邊境圍牆爭議不斷下,中美洲偷渡民眾成為右翼排外勢力的眼中釘。一個名為「憲政愛國者聯盟」(United Constitutional P... 詳情
紐約強制大廈溫室氣體減排
【明報專訊】為紓緩全球暖化,美國紐約市議會通過當地歷來最大規模的減排政策,為市內約五萬幢高樓大廈訂立排放溫室氣體上限,當中包括總統特朗普名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