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7
    星期二

近百學生義賣藝術品 為列市醫院籌得12800元善款

[2019.05.07] 發表
活動組織者和義賣作品的小畫家把善款捐贈予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活動組委會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藝邦青少年俱樂部日前舉辦第二屆藝邦愛的Circle慈善展覽及義賣。當天超過90 名學生捐贈並義賣了他們利用課餘時間創作的藝術品,籌集了12,800元善款捐贈給列治文醫院基金會,協助列治文醫院新生兒加護中心添置急需的醫療器材。

溫哥華藝邦青少年俱樂部用創造力,激發青少年的慈善精神回饋社區。藝邦愛的Circle慈善展覽及義賣得到了社區的熱烈支持,徵集了超過145幅各種繪畫作品和藝術品。

溫哥華藝邦青少年俱樂部計劃每年舉辦藝術品展覽和拍賣會,將回饋社區的理念傳導給青少年及他們的家人。

更多社區消息
台僑聯合會發表聲明 支持台灣加入WHO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日前在兩位共同主席張理瑲、王美琴帶領下召開理事會,發表聲明「籲請國際社會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