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趙式芝(左起)、王曼喜與另一半Anne昨出席活動慶祝台灣同婚合法化。(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紅館騷大曬流利廣東話 林宥嘉被男粉攬住唔放
16年前同日開騷 聽到打冷震 盧巧音:不是刻意安排
維多利亞缺席 碧咸讚無可代替 辣妹騷開鑼 樂迷投訴音響出問題
自幼面癱口齒不清 史泰龍與阿諾合辦演講課
防彈少年團Twitter 粉絲突破20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等香港同婚合法化 趙式芝:赴台結婚無意思

【明報專訊】趙式芝、王曼喜與另一半Anne昨日出席「同慶同婚」活動,慶祝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趙式芝另一半JW未有現身,她稱對方怕醜故未有到場。她指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後,很多台灣朋友陸續去領結婚證書,覺得很感動,過去一星期,她在港默默支持,為台灣朋友送上祝福,「他們擺酒時,我會出席」。問她會否再婚?她說:「待香港同性婚姻合法化先,我不會去台灣結婚,無意思,因香港不承認,目前只可以羨慕和戥台灣朋友開心,香港還有一段路要行,仍需努力。」

王曼喜性感有極限

王曼喜大方與Anne合照,她跟趙式芝想法一致,希望自己生活的城市,同性婚姻合法化才結婚,「等黻捸A我和另一半都不急於結婚,慢慢來」。她與從事設計工作的Anne拍拖一年,已見過雙方家長,她稱父母對Anne印象不錯,每周見面一兩次。談到她不時上載性感照,Anne沒有不滿,但會問為何不給她過目先。對於妹妹王麗嘉於社交網發放的裸照,引起很大迴響?王曼喜笑謂人靚自然多人睇。問她與妹妹會否再影更大膽的性感照?她說:「已經赤裸,還可以幾大膽,我已是極限,妹妹就不知,她有很多驚喜。」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等香港同婚合法化 趙式芝:赴台結婚無意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