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8
    星期六

奇洛李維斯與藝術家 十指緊扣現身時裝騷

[2019.06.08] 發表
奇洛李維斯(右)與Alexandra Grant(左)手拖手到場,兩人在出版方面有合作,但是否情侶關係,向來低調的奇洛一直沒有回應。(法新社)
Miley Cyrus日前遭粉絲強吻,未知是否心情仍未平復,跟丈夫李安漢斯禾夫出席時裝騷時笑容欠奉。(法新社)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近年憑《殺神》電影系列事業回勇,向來「自閉」的他,曝光率漸增,早前更獲時裝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擔任男裝代言人。不過自從其女友Jennifer Syme於18年前死於車禍後,他身邊伴侶的位置一直從缺,雖然近年不時有傳媒拍到他跟視覺藝術家Alexandra Grant過從甚密,但他一直未有確認兩人之間的關係。

據悉奇洛李維斯與Alexandra Grant約10年前在某派對上認識,其後更合作出版書籍;前日Saint Laurent在加州馬里布海邊舉行時裝騷,身為代言人的奇洛李維斯亦有露面,更與Alexandra十指緊扣到場,未知這親密舉動是代表兩人的好友關係,還是確認兩人是情侶?其實近來兩人幾乎形影不離,上月洛杉磯當代藝術館的慈善活動,奇洛和Alexandra結伴現身;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長周末,兩人亦被發現到著名的Mastro's餐廳用膳。

提起Saint Laurent的時裝騷,除了奇洛之外,亦吸引Justin Bieber太太Hailey、《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和夫(Liam Hemsworth)和Miley Cyrus夫婦、韓團Got7成員JB,以及《水行俠》安柏赫特到場。

更多影視
丹素華盛頓 奪AFI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學院(AFI)日前舉行頒獎禮,把終身成就獎頒給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除了他的家人到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