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8
    星期六

皇馬簽夏薩特5年

[2019.06.08]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天宣布,從車路士簽入翼鋒夏薩特。夏薩特加盟皇家馬德里的消息已經傳了一段長時間,現在終於成事。銀河艦隊在聲明中表示跟車路士達成轉會共識:「夏薩特將會跟球隊簽約至2024年6月30日。」

28歲的夏薩特將會進行體測,通過後將於周四出席加盟記者會,首次以皇馬球員身分會見球迷及傳媒。雖然皇馬及車路士都未有公布,但英國《太陽報》指轉會費為8850萬鎊,根據條款或達至1.3億鎊,而夏神的人工將加倍,從周薪20萬鎊增至40萬鎊。2012年從里爾加盟車路士後,夏神為車仔合共上陣352場,取得110個入球、92次助攻,贏得2次英超、1次英足盃、1次英聯盃、2次歐霸盃冠軍,如今成為了皇馬來季第4名新兵。

更多體育一
被指控在上月性侵一名女子的尼馬(圖),在事發後於網上發布不雅相片,昨向巴西警方報到並就有關案件作供。這名27歲巴西前鋒早前友賽卡塔爾隊時受傷... 詳情
女足世盃開鑼戰  法國旗開得勝 4蛋贈韓國
2019女足世界盃昨日在法國巴黎展開,揭幕戰由A組東道主法國迎戰韓國,結果實力較強的法國以4﹕0大勝韓國,「高盧雄雞」盡顯冠軍相。 在... 詳情
歐國盃外圍賽 西班牙4﹕1大勝法羅
昨天進行的歐國盃外圍賽F組賽事,西班牙作客以4﹕1大勝法羅群島,取得3連勝。西班牙排出4-3-3陣式,由艾華路莫拉達、伊亞高艾斯巴斯、洛迪高... 詳情
中國女足今鬥勁旅德國
中國女足今日在世界盃首戰遇上德國隊,主教練賈秀全表示,整個團隊希望「能夠打破歷史」,把最好的狀態奉獻給球迷。 從實力對比看,世界排名第... 詳情
納比昨迎重掌中國隊(國足)後首戰,在友賽以2:0擊敗菲律賓隊取開門紅。而是役球隊派遣曾效力阿仙奴的李可上陣,成為國足史上首名上陣的入籍兵。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