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何詩蓓法國400自奪金 破塵封近12年港績

[2019.06.13] 發表

香港隊兩代「美人魚」歐鎧淳及何詩蓓,昨日轉戰環地中海系列賽法國站,合力摘下1金2銅。何詩蓓在400米自由泳更刷新香港紀錄,有望再衝擊獎牌。

港隊日前戰畢摩納哥站,昨日帶#2金1銅佳績轉戰法國站。何詩蓓在200米自由泳以1分56.91秒封后,再於50米自由泳以24.92秒摘銅,師姐歐鎧淳於50米背泳28.23秒添銅,同時以總成績第7位身分,打入100米背泳決賽,將爭取獎牌及衝擊直入奧運的A標。

而何詩蓓雖在兩個主項未破香港紀錄,但轉戰400米自由泳游出佳績,以4分13.21秒、0.6秒優勢,刷新塵封近12年的香港紀錄,有望於決賽再推前時間。

更多體育二
世界排聯江門站中國女排完勝土耳其
中國女排昨日在世界排球聯賽(廣東·江門)次輪比賽直落三局完勝土耳其,獲得聯賽九連勝。中國隊名將朱婷僅短暫上場,主教練郎平解釋道「這只是我們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