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流行經典50年》下月中結束 薛家燕:見好就收

[2019.06.15] 發表
薛家燕(左)與黎小田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將播至7月14日正式結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黎小田主持兩年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受觀眾喜愛,還邀請甚少露面或已退出的歌手亮相,獻唱經典金曲,勾起集體回憶,當中不少歌手更因而復出樂壇及開演唱會。不過節目落實播至7月14日第87集便正式結束,家燕姐感到有點不捨,但她因工作關係,以及有點ЙQ休息,都覺得見好就收,日後有機會再做。

家燕姐接受《明報》訪問表示很多朋友致電問點解《流行經典50年》不做?她說公司都想做到年底,但她之後要做巡迴演唱會,還有學校工作,感到有點ЙQ休息。加上拍檔黎小田之前患肺炎要休養辭演,所以停一停,亦覺得見好就收。7月初會錄影最後一集,知道會由歌手唱出黎小田的作品,或有回顧部分。她有感做《流行經典50年》好開心,帶好多經典歌曲給大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郭晉安奉《白色強人》為神劇 馬國明:頭幾集好型
【明報專訊】新劇《白色強人》被關注度頗高,網民對劇中正邪對壘的唐明(馬國明)與Dr. Yeung(郭晉安)兩名醫生議論紛紛,馬明由《降魔的》... 詳情
誤讚示威照遭內地網民抵制 佘詩曼表明愛國愛港立場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去年憑在內地劇集《延禧攻略》飾演「嫻妃」一角,人氣勁升,在內地工作不斷,微博粉絲人數逾1700萬。近日香港就「逃犯... 詳情
著鬆身衫誤傳有喜 梁詠琪:待上天安排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以電影節大使身分為「第3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主持揭幕儀式。Gigi透露4歲女兒Sofia很喜歡看電影,最... 詳情
與陳瀅遊日 羅天宇否認拍拖
【明報專訊】羅天宇去年3月與湯洛雯分手後,曾與陳瀅傳緋聞,兩人一直否認,但日前他們被發現同遊日本。昨日羅天宇出席《幸福一家人》之「爸爸 I ... 詳情
陳豪指孻女小霸王 不擔心將來被男友欺負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手表品牌開幕活動,被問會否將珍貴收藏留給子女?他說作為父親,會將所有東西都留給下一代,只視乎如何分配。陳豪日前到土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