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HSJ訪台即歎珍珠奶茶

[2019.06.15] 發表
HSJ成員山田涼介即場品嘗台灣著名珍珠奶茶,喝得津津有味。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男團Hey!Say!JUMP(HSJ)早前宣布,因為有部分粉絲的瘋狂追星行為,影響當地交通,HSJ宣布取消今年日本巡唱,幸好海外演出不受影響。昨日HSJ成員藪宏太、知念侑李、山田涼介及中島裕翔飛抵台灣,親自宣布將於今年10月5、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演唱會。

4人穿著休閒服飾抵達台北機場時,獲300名粉絲冒雨到場接機。據台媒報道,粉絲見到偶像出閘即時尖叫,但全程秩序良好。同日下午4子換上西裝出席記者會,親自宣布開騷詳情,並稱為了準備個唱,成員互相監督,不准身材走樣,中島裕翔取笑29歲隊友藪宏太年紀大、記性差,跳舞比較緩慢,有時還很猶豫。昨日大會送上珍珠奶茶給4子品嘗,還齊聲用中文說「我們不客氣啦」。

提起HSJ,同門師兄組合V6成員長野博即將再為人父。2016年11月他跟日劇《電車男》女星白石美帆結婚,事隔一年半後,愛妻誕下男嬰。日媒指白石美帆最近懷上第2胎,並已進入穩定期,預產期為今年11月。

更多影視
YG社長楊賢碩兄弟齊辭職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最近接連爆出醜聞。旗下藝人包括男團BigBang成員T.O.P、勝利,以及iKON隊長B.I等,... 詳情
朴有天出庭認罪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昨日在京畿道地方法院首度聆訊,朴有天穿著囚衣出庭,全程低頭不語。據韓媒指,檢方要求判處朴... 詳情
KANA-BOON成員神秘失蹤
【明報專訊】來自大阪的4人搖滾樂隊KANA-BOON,曾於2016年來港開騷,頗受港日兩地粉絲歡迎。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隊中28歲結他手飯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