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女子遭熱湯潑臉 華裔老夫婦上銬被拘

[2019.07.10] 發表
本那比麗晶商場發生潑熱湯事件,華裔老夫婦在美食廣場被扣上手銬。
本那比皇家騎警接報,到麗晶廣場調查事件。
老人被皇家騎警帶走,引來途人注目。(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指,上周六(6日)發生在麗晶廣場(Crystal Mall)的「潑湯事件」,涉事年長華裔男女的「潑湯」行為或觸犯《加拿大刑事法》(Criminal Code of Canada),警方正考慮是否交由法院處理。

據悉,事件發生在7月6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本那比皇家騎警接到一名43歲華裔女子的報案稱,她在麗晶廣場Food Court被一對上年紀的華裔男女用熱湯潑到面部。

警方來到現場後,有目擊者稱,報案的女子曾與這對老人發生過爭吵。

不同媒體報道稱,加拿大皇家騎警在一份聲明中證實,涉事老人和老婦現年分別為84歲和79歲,他們與受害者先前並不相識。

警方還表示,受害女子並無明顯身體外傷,也無需召喚救護車。

現場還有一名說普通話的警員向這對長者解釋說,他們的行為涉嫌觸犯了《加拿大刑事法》,並進一步說明了憲法賦予他們的合法權利。據了解,涉事耆英被警方押上警車帶走。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