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基沙文加盟巴塞隆拿,令尼馬(右)回巢機會大減,而菲臘比古天奴(左)亦或離開「地上最強」。 (Getty Images)
放大
 

其他新聞
指轉會費該是2億歐元 馬體會擬告巴塞
里昂簽佐基姆安達臣 轉會費破球會紀錄
曼聯熱身賽首戰征珀斯 普巴返祖雲「壽終正寢」
國米簽盧卡古 叫價差1350萬歐元
香港足總揭夢想違規 無球員支薪證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1.2億歐元簽基沙文
古天奴或離隊 尼馬恐回巢夢碎

巴塞隆拿昨向馬德里體育會支付1.2億歐元違約金,簽入該隊的法國隊28歲前鋒基沙文,合約為期5年。傳言基沙文將穿上7號球衣,令該戰衣目前擁有人菲臘比古天奴或回巢利物浦,而其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巴西隊隊友尼馬,返回「地上最強」很有可能夢碎。

巴塞隆拿的聲明指出:「該名球員(基沙文)將與他的新東家簽約5年,合約屆滿日期是2024年6月30日。買斷價是8億歐元 。」

事實是總部設於巴塞隆拿市的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前較早前已報道,巴塞將支付1.2億歐元收購基沙文,而法國《隊報》也指該西甲兩連冠勁旅,已將銀行匯款寄給馬德里體育會,但當時兩球會同否認已到這階段。

基沙文簽約5年 迪比利或轉會拜仁

基沙文早於5月已宣布離開馬體會,日前也缺席球隊開操,令憤怒的馬體會拒絕與巴塞商議有關他的轉會交易。他於2014年由皇家蘇斯達投馬體會,上陣257次入133球,贏得的主要錦標是去年的歐霸,並助法國隊稱雄世界盃。

基沙文的轉會,令去年初加盟巴塞後表現平凡的菲臘比古天奴,盛傳有機會回巢利物浦,惟亦有指他或是PSG前鋒尼馬回歸巴塞的部分籌碼。受影響的還有奧士文尼迪比利,這或被迫離開巴塞的法國翼鋒,正獲拜仁慕尼黑教練尼高高華垂青,但巴塞會長巴杜姆曾透露「迪比利勝過尼馬」,遂使後者恐回巢不成。至於曾與尼馬在巴塞合作兩季的39歲名宿沙維亦說:「老實說,尼馬回巢非常困難。毫無疑問,尼馬是當今其中一個最佳球員,但就讓我們看看巴塞怎樣做好了。」

安部裕葵路易巴利同來投

此外,巴塞昨簽入鹿島鹿角的日本隊20歲新星安部裕葵,據報轉會費200萬歐元,外界料他將先下放至B隊磨練。另外,巴塞又「打敗」PSG,與英冠球會西布朗的16歲英格蘭新星前鋒路易巴利簽約3年。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1.2億歐元簽基沙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