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保羅普巴(圖)轉投祖雲達斯交易告吹之餘,他昨亦在曼聯新作客球衣的宣傳照中出現。(曼聯官網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國米簽盧卡古 叫價差1350萬歐元
香港足總揭夢想違規 無球員支薪證明
中國網球大運會披金掛銅
魯能爆冷2﹕3不敵建業
張瑋桓世大運摘兩銅締港網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聯熱身賽首戰征珀斯 普巴返祖雲「壽終正寢」

曼聯將在今日作客友賽珀斯光輝,展開今夏季前熱身賽。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指,盛傳離隊的中場保羅普巴與舊會祖雲達斯的交易告吹,下季勢續留「紅魔」。此外,曼聯一名教練團成員昨於珀斯下榻的酒店送院,目前情#穩定。

利物浦季前首仗派6蛋

曼聯日前抵達澳洲珀斯,展開季前熱身賽,並將在今日友賽澳職球會珀斯光輝。已向紅魔報到的中場保羅普巴,據報與舊會祖雲達斯的交易告吹,下季勢續留「紅魔」,這消息更獲祖雲副會長尼維特證實。而普巴亦於曼聯昨日公布的下季新作客球衣宣傳照中出現。此外,曼聯一名教練團成員昨於珀斯下榻的酒店被送院治理,目前情#穩定,惟暫未知該人身分及病#。

至於另一英超勁旅利物浦,昨日亦展開季前熱身賽,作客憑19歲小將利安比維斯達梅開二度,加上前鋒奧歷治(右圖左,Getty Images)、尼達利基尼、居迪斯鍾斯及卜比鄧肯各建一功,以 6:0大勝來季英甲升班馬燦美爾。

 
 
今日相關新聞
曼聯熱身賽首戰征珀斯 普巴返祖雲「壽終正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