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本那比凌晨惡煞搶車 男子被刺傷

[2019.07.16]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洛歇公路(Lougheed Hwy.)附近一柏文大廈外,周一凌晨零時許發生一宗懷疑搶車案。

據報,一部四驅車突然駛近一部已停下來的白色私家車旁邊,然後數人從四驅車下車並從白色私家車的乘客位一邊拉出一人,其間出現拉扯和另有人並將白色車開走。警方指19歲男子被刺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而另一名本來在白色車內的人則沒有受傷。警方相信此案為有目標,而傷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更多要聞二
素里2月兇案  疑犯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就今年2月17日素里發生的兇案,警方公布26歲疑犯,素里居民Pee Lee Pi被捕和被控二級謀殺。事故在105路(105 Av... 詳情
溫東性侵案  下月7日再開庭
【明報專訊】被控在溫哥華市東區性侵年輕亞裔女子的嫌犯馬祖榮(Choe Wing Ma,譯音),於上月獲准以10萬元保釋候審。一名法庭工作人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