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細威哈立領銜美網女單陣容

[2019.07.18] 發表

美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美網直接入圍正賽女單選手陣容,美國常青樹「細威」莎蓮娜威廉斯、來自日本的幫禱a軍大阪直美、世界排名第一的法網冠軍芭迪等悉數在列,而美國有15員女將依靠排名直接入圍正賽名單,在所有參賽國家和地區中人數最多。

剛剛在溫網決賽中以兩個2:6慘敗於羅馬尼亞名將哈立的細威在名單中最為矚目。輸掉了溫網決賽,細威再次同個人第24個大滿貫單打冠軍失諸交臂。

細威從生下女兒奧林匹亞、去年強勢復出之後,一直以衝擊澳洲網球名宿考特保持的女選手24個大滿貫單打冠軍紀錄為目標,不過作為媽媽,這個目標的確實現的難度很大。在去年的美網中,細威在決賽中輸給了大阪直美。此番再度主場作戰,她又迎來衝擊歷史的機會,這位前一姐勢必全力以赴。

除了一姐芭迪、細威、大阪直美以及哈立(圖,美聯社)之外,德國名將姬芭、捷克球星彼絲高娃、荷蘭選手貝滕絲、烏克蘭的絲維杜蓮娜以及美國本土球員史蒂芬斯等,均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這份女單直接入圍名單共包括102人,來自3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共有13位大滿貫冠軍得主。此前美網也公布了男單直接入圍的98人名單,「瑞士天王」費達拿、西班牙名將拿度、幫禱a軍的佐高域等悉數在列。男單和女單剩餘的名額都將通過資格賽和外卡等形式確定。

本屆美國網球公開正賽,將於8月26日至9月8日進行。

更多體育二
石宇奇印羽艱難闖關
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2號種子的中國球手石宇奇(圖,新華社),昨日苦戰三局,最後以19:21、21:18、22:20反勝印度選手普蘭諾伊,晉級第... 詳情
中國女籃勝塞內加爾
「一帶一路」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昨在西安開打,正在備戰亞洲盃的中國女籃68:53擊敗塞內加爾,在雙方三場系列賽較量中先下一城。 潘臻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