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旅巴載400白衣人拆大埔連儂隧道 警截內地口音男女 報稱來港旅行
6.12衝突傷眼教師 下周再做手術
警政學者:特首非民選 警難脫「政權工具」
仇警夾雜政治情緒 非加強溝通可解
「護港」旁聽者叫囂 深水鶧牁|腰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水馬圍警總 分隔警民減風險

【明報專訊】警方要求明日民陣遊行終點定於灣仔修頓球場附近,該處鄰近灣仔警察總部。據了解,警方為防有人第三度包圍警總,將預先設置水馬包圍警總,以防有人再刑事疰a警總外牆,以及分隔示威者和警方,減低雙方衝突風險;警方亦會增加政總外的水馬。

2500警力 堵路即掃

據了解,警方因應近日遊行後的衝突加劇,故縮短遊行距離及提早完結時間,盡量減低風險。警方亦擬部署2500警力,包括出動4隊總區應變大隊佈防。

警方亦檢討剛過去周末沙田及上水遊行後的衝突部署,認為部分做法不理想,如明日遊行後有人堵路,警方決定清場,將會迅速行動。

另外,據悉警方為防有人在明日遊行後包圍警察總部,日內將以水馬包圍警總,加強防禦。現時金鐘添華道一帶已架設水馬保護政總及特首辦,警方亦會在添美道加設水馬,加強保護政總。

倘民陣沒呼籲不帶尖物

或成日後反對遊行申請理據

警方在不反對通知書上,要求民陣須呼籲參與者避免使用尖銳物品作示威用途。據悉,警方會記錄民陣是否有作出相應呼籲,如沒呼籲,將成日後反對其申請遊行集會的理據之一,嚴重者甚至會發警告信或檢控。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周日遊行禁到金鐘 警限9時完 稱風險極高要求灣仔解散 民陣斥打壓決上訴
水馬圍警總 分隔警民減風險
特首高官議員警員 手機號碼被貼上網
蔡英文:人道處理赴台求庇者 京:勿扮慈悲
袁莎妮沈祖堯35人聯署 籲獨立調查勿推警上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