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周家蔚(左)與黃祥興昨日到會展為他們合作的食譜宣傳。(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產後復工爆細仔好大食 胡杏兒自嘲變製奶機器
考慮兩年後追第二胎 黃澤鋒讚女兒聽話好湊
《紅綠燈》陪伴渡過人生低潮 鄭秀文邊唱邊喊
歐錦棠反對拆卸李小龍故居
與呂慧儀傳緋聞 張景淳菊梓喬互刪IG關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合作出食譜 周家蔚黃祥興教煮中西餐

【明報專訊】周家蔚及黃祥興昨日到書展宣傳合作推出的慈善烹飪書。周家蔚表示較擅長煮中餐,每次在外品嘗到美食,也會回家鑽研健康版本,減少落油鹽,兒子對她的廚藝很少批評,反而會嫌家傭姐姐的菜式少款式,「所以我要多花心機煮R釵悀蔗M兩個仔」。

愛煮西餐的黃祥興常趁茈~出用餐留意小孩喜好,然後在家中煮改良版菜式,「意粉加多點芝士,一定讚不絕口」。他稱食譜要介紹近40道菜,今次跟周家蔚合作,大家分頭進行較輕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合作出食譜 周家蔚黃祥興教煮中西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