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任達華遇襲後,用左手按實腹部,而右手則染滿血。(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銀行按揭壓力測試利率下調 輕微之差不達標者可望上車
列市樓花客接終止合約通知
港搗破「爆炸品實驗室」 香港民族陣角@成員被捕
異國情侶97號公路遇害
騎警網上直播發布會 疑遭黑客惡作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任達華中山遇襲 手指腹部中刀

今(20)日網上流傳片段,指藝人任達華在中國廣東中山出席一商業活動時,在台上突然遭一男子似以用刀刺向其腹部,任達華一手按虒○﹛A另一手似染有血[,傳他獲送院治療,情況穩定。

網傳的片段顯示,事故在任達華出席的「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上發生,時發時主持似在邀請某人上台。不過,台下一名穿背心及長褲男子走上台並走近任達華,男子以右手似從右邊褲袋拿出某東西刺向前,使任達華當時身體捲曲並彈後,該男子仍追前和大動作揮動其右手,任達華一直向後退至鏡頭外。當時場內已嘩聲四起。

當兩人再進入鏡頭時,任達華在台上繼續退後躲避,但男子仍窮追茈L。據指,男子最終被多名保安制伏。

任達華當時保持清醒,並在保安人員協助下攙扶落台,任達華一直用左手按虒○﹛A而右手則染滿血,任達華及後獲送往醫院。

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回應,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腹部和手指中刀,現於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在任達華ig上,旋即有大批的支持者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華哥加油」。另有網民指稱,看到視頻後,指任達華在中山發生意外而代表中山朋友講聲對不起,又讚任達面對危機時反應敏捷。

有消息指,事件懷疑某方拖欠薪金,有人不滿圖找老闆襲擊,誤以為任達華為老闆而致他慘遭波及。

據報,居然之家中山店商場整體規劃5層,經營面積達7萬平方米,1000多個地下、樓頂停車位。

 
 
今日相關新聞
任達華中山遇襲 手指腹部中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