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金曜漢大熱稱冠,將成為新組合X1的主將。
放大
 
排名第6的孫東杓得悉入選後,激動得淚流滿面。
放大
 
金旻奎雖然一直被視為熱門,最終無法打入前11名位置。
放大
 
身為節目主持的李棟旭獲讚表現出色。
放大
 
有粉絲統計前11名勝出者票數,發現名次之間的票數差距,有5人相同(藍筆),實在太巧合。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勝基拍新劇大讚秀智表現精彩
池晟扮囚犯醫人 新劇收視高開
《行屍》開拍電影版 安德魯林肯再演警長
Dragon Ash低音結他手金子賢輔涉藏毒被捕
宮迫博之為「秘撈」落淚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Produce x 101》賽果爆冷 粉絲質疑造馬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近年推出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大受歡迎,並捧紅韓團I.O.I、Wanna One及IZ*ONE。第4季《Produce x 101》經過3個多月比賽後,前晚來到終極一戰,並透過網上全球直播。據報在V Live、YouTube及Abema觀看直播的人次多達630萬,韓國地區則錄得3.9%收視成為開播以來新高。

《Produce x 101》前晚長達4小時的直播中,最後20名參賽者經過即場表演後,大會隨即宣布最高票數的11名成員,11名勝出者將以限定組合X1之名正式出道。現年19歲的金曜漢大熱勝出,以133萬票稱冠,其餘入選X1的包括金宇碩、韓勝宇、宋亨俊、曹承衍、孫東杓、李翰潔、南到賢、車俊昊、姜敏熙及李垠尚。當《Produce x 101》主持、《鬼怪》李棟旭宣布金曜漢奪得冠軍後,他驚訝得跪在地上,接虓P謝父母到場支持。

11人組成男團X1

11名優勝者名單出爐後,雖然金曜漢大熱稱冠,但不少粉絲指賽果爆冷,並不合理,其中孫東杓、李翰潔及姜敏熙,於上次所公布的排名中,分別佔12、16及14位,到總決賽卻跳升至第6、7及10位。反而在上次排名中,分別排第3及5位的李鎮赫和金旻奎,卻跌出11位之外,當中金旻奎在過往曾多次躋身三甲,因此大批粉絲指賽果爆冷,難以置信。

5人相差票數相同

有粉絲分析官方公布各參賽者的得票數字,發現頭11位名次之間的票數差距,有5次出現相同數字,同為29,978,因此懷疑大會「造馬」。

據悉限定組合X1會於今年內出道,合約期為兩年半,其後視乎情G可延長至5年。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Produce x 101》賽果爆冷 粉絲質疑造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