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山本舞香大曬美腿與玉背。
放大
 
繼2年前的《東京H種》後,窪田正孝再演續集。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東京H種2》開畫 山本舞香曬長腿

【明報專訊】由窪田正孝主演的新片《東京H種》續集,本月19日在日本上映。窪田正孝前日率領今集新拍檔、《欺詐遊戲》松田翔太及《Sunny陽光姊妹淘》山本舞香,現身東京某戲院為新片造勢。

近年人氣急升的山本舞香,現年21歲,她昨日以露腿露背的性感造型登場而成為焦點。山本舞香被要求說出戲中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隨即非常入戲指窪田正孝所演的「金木研」帶有草莓味,還請窪田正孝借個膊頭給她咬一口;松田翔太也笑言,想像窪田正孝的眼珠是乳酪味,場面搞笑。

據悉《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新田真劍佑有份客串演出《東京H種》續集,不少觀慾j表驚喜。窪田正孝也大讚新田真劍佑的演出,大大提高了電影質素。

 
 
今日相關新聞
《東京H種2》開畫 山本舞香曬長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